氣球人物有太多爭議了(尤其是小小兔的性別...|||)
所以來PO篇氣球篇這樣
這篇主要是在說小朋友~~
所以大弟弟們(就是又帥又MAN又讓姐姐萌的那5隻)
可以先休息一下



 



小小兔是男是女?
怎麼看都像女生....




女生?!男生?!





他是男孩子叫高承允(고성윤)
他的CAFE http://cafe.daum.net/SungYoon 
2002年8月26日生,身高108公分
以上資料來自 百度米吧

STAR  KING-小阿米-姜建熙
志願當爸爸:因為爸爸可以晚回家好酷XDD





小小虎-文彬



氣球的小小鹿
我想他是五隻小小動物版最大隻的


STAR  KING-害羞的韓東勳(2001/11/10)






小東勳也很可愛只是太害羞了

小小獅-尹成宇(1999/06/29)




成宇:兄!你說要請我吃飯的.還沒留下電話.我有證據喔




氣球的小小羊
(大隻很多....)



最近超高人氣的紅豆大福
是最可愛的STAR  KING-金仁煥(2002/11/02)





紅豆大福VS紅豆妹
喔~~小紅豆媽~~~告訴我孩子怎麼生的可愛的撇步啊










有三點發現
第一點令人驚訝的
小小兔是男孩子
我一直覺得他像女生(成允....咪安捏~~~)
第二是~~~
成宇(小小獅)
出演BALLOONS是有門牙的(我好壞~~~XDDD)
第三~~
紅豆大福仁煥跟小小珉東勳
好可愛啊~~~~(這算什麼發現~~~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