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做仁煥
今年六歲
是小東方神起的細亞仁煥
他的臉頰超可愛
像是白裡透紅的紅豆大福
所以我這麼叫他





來自bz  http://0rz.tw/7c2xz
跳舞中的的紅豆大福.他好認真喔^^

一邊跳一邊回頭看正主兒桃子哥哥-笑的可燦爛了

輪到咱們了-小仁煥還沒到定點就跳起來了呢

歡迎收看桃子與小紅豆的親子(?)舞

仁煥:兄!我最像你的就是招牌天使的微笑喔
秀:呃呵呵呵呵呵


看那台攝影機...我們一起做天使的微笑吧
喔~~這一幕真的有傳說中什麼父子什麼愛的"輝玲">v<

BO一個吧~~~
我也要~~~~~>3<(湊上)

靦腆的笑容好可愛啊~~~有看到紅豆大福沒XDDD

我最受不了~~~小孩向上看的眼神了......|||

小紅豆大福...喔~~~細亞仁煥下臺一鞠躬

紅豆大福很可愛吧
小仁換是韓網裡討論很熱烈的小朋友喔
如果小東方神起真的出道了
姐姐(阿姨?)第一個萌的小正太就是他了
^^希望他好好長大
變成一個克里斯馬迷昏姐姐妹妹們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lkforgirl
  • 他真的好可愛耶..
    如果出道了...阿姨一定萌他
    (雖然我只比他爸爸(俊秀爸?)大2歲...= = )

    他有極度的潛力會變成少女少奶殺手...

    偷偷講...
    之前那套棉羊裝壞了他的一整個可愛
    原來那套棉羊裝是害他只有11名fans的兇手...
  • eve0128
  • 都是他拉,害我最近母愛氾濫~~
    一直很想生一個一樣的回家養!

    可是說的生,
    就想到鷹該要有個男人,
    而又要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大福呢?
    哈哈,我OVER了 > <


    偷偷回答...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氣球裡面的小綿羊ㄟ,
    氣球裡的小綿羊年紀好像大一點...
  • Linus
  • 小仁煥真的太可愛了!!!!
    讓人想要直接打包帶回家~~
    從頭到尾嘴巴微張的"浩呆"樣,
    動作永遠慢半拍, 未到點就做出的動作,
    通通讓人想要愛死他~~~>///
  • Amy
  • <div style="color:red;">此篇為私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