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天
共有102位親咕共襄盛舉
謝謝大家^^
現在我們就來揭曉誰是人氣孩子王吧





開票結果








妳最想神起的誰當妳的小孩?





























小昌珉










34


(33,33%)









 



金桃子










25


(24,51%)









 



金小在










23


(22,55%)









 



鄭阿允










13


(12,75%)









 



朴小米










7


(6,86%)









 



Total Votes: 102




第一名-當仁不讓的是
年紀最小卻最大隻小昌珉

拍手!!!

眾家娘親評語XD:
成績好又俊俏
又高又帥..
腦袋瓜子又棒~
是一個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人
小昌珉真是不負眾家娘親的期盼啊^_第二名-又Man又Q的卡里斯馬金桃子



眾家娘親評語XD:
可愛又克里斯馬
很想要小秀每天給媽媽用海豚音撒嬌
所以桃子你真是可愛代表人物啊(指)
第三名-
壞掉還是很閃的金小在




眾家娘親評語XD:
他真的是個非常貼心又很有感受力的孩子,
雖然有著非等尋常的叛逆期, 但我相信正因為如此,
在中更會瞭解怎樣好好"報答"父母的~~~
小在你真是個貼心又溫暖的小孩啊!

第四名-
熱心負責閃釀的鄭阿允



眾家娘親評語XD:
對妹妹很好,適合當哥哥
會友愛兄弟姊妹,
對父母長輩孝順,
就是父母死了還會捧骨灰、清明節掃墓、過年過節慎終追遠、
還會對著照片跟小孩說這是妳祖母那種
阿允是一代宗孫代表....(新娘18歲看N次的Mi有感而發)
第五名-喜感多功能朴小米




眾家娘親評語XD:
有個這麼喜感又感性的兒子,
生活中一定有搞笑有貼心,
重點是可以聽他跟我撒嬌 >////<
想到就窩心 ~~~ 
是說可以規定他用英文對我撒嬌嗎XDDD

我家兩個孩子居然佔據前兩名
我是該高興他們是眾家親咕心中的好孩子
還是該嘆氣姐姐還得再等他們長大.....|||
矛盾-你的名字是雙子XD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很好玩吧XD
不久將來會有很多這種活動的
我好喜歡這種互動的FEELING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玩喔^_<
最後補上上次的懶人包>//////<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