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BZ
呃呵呵呵~~~
哪兩隻?
看天就知道:P




第一隻~大頭秀
(請帶入我的對話看圖感恩~~~:P)



1.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唯一一隻擔任克里斯馬的小海豚
2.也可以叫我克里斯馬金.金小MAN.金帥哥.金咕溜.金大班
五句形容詞其實掩飾不了我的光芒(你不小心把兒子提出來了啦= = )
3.我特別提醒大家的啦^^(請好好愛我家兒子)
4.看吧~~~我很克里斯馬對不對~~被我迷倒了吧!...呃呵呵呵



第二隻~大頭珉



1.咦?有鏡頭耶!
2.在看我嗎?
3.可以再靠近一點
(喔摸!近到有看到下巴的小痘痘耶>//////<)
在中哥有交代.看到有鏡頭都要打個招呼這樣.
4.其實我的胃口真的只有一點點啦!大家都誤會我了....
5.好吧~~~一天才8餐是比平常人多了那麼再一點這樣.嘿嘿


你們兩隻~~~
放大還是一樣~~~
真的好可愛啊.....
姐姐愈來愈喜歡你們了>//////<
喔都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