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這樣的人
就是我= =+

身體結構跟人家不一樣吧我想
也許~~~我是跟小昌珉一起從外星球來的這樣


有沒有看過人家夏天中暑
有沒有看過冬天感冒
喔~~~打黑哪即!
這都是正常人的現象啊

可我偏偏就是
那種一轉冷就中暑
天氣一熱一定是重感冒

是的~~~我在氣象報告說冷鋒來襲的這天中暑了= =
感覺頭有千斤重這樣
萌弟弟也萌的欲振乏力

還記得去年夏天特別熱
(還熱到11月然後有人來台灣還穿吊嘎吃宵夜這樣)
最熱的那幾個月就是4-8月吧
很好~~~我就是重感冒了4個月= = 

這種奇異體質常常被笑
我受夠了~~~但是...也無可奈何
要好可以
方法就是~~~重新投胎這樣= = 







秀珉~~~你們說說看!
姐姐這樣的身體去到韓國
會不會一天到晚都中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