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篇討論到我的五星一定有哪顆星在天秤
所以我去找了五星個性網站來算
我承認~~~我還漫無聊的XD



有興趣可以自己來→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雙子座

 












































 








巨蟹座

 












































 








雙子座

 












































 








牡羊座

 












































 








天秤座

 


 


整體性格
Mi寶小姐,心思細膩;機智靈敏;活潑開朗;行事委婉圓融;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金價?!這樣貢...我會歹勢>////<)

待人性格
Mi寶小姐待人:通情達理;相當感性;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樂於獨處;自信但不自大;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所以我可以融入人群也能搞自閉....XD.我可以保守秘密的~~~如果有的話XD)

處世性格

Mi寶小姐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隨和有彈性;容易溝通;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比較理想化;靈活變通游刃有餘。
(沒你說的好~~~應該說我這人沒有原則>"<)

性格缺點

Mi寶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產生忌妒心;有時候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
(對對對~~~我忌妒錢比我多的傢伙XD)

價值觀

Mi寶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親密的感情,實用實際實惠,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與眾不同,興風作浪,出頭爭先。
(沒錯~~我重感情.我的另一半要耐看耐用耐操.XDDD
跟人家不一樣我會自卑~~所以我討厭出風頭)

愛情性格

Mi寶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操之過急的進展,享受浪漫情調,會忌妒但不過分;較常表現:溫柔體貼,機靈變通,慢條斯理,樂觀積極。(這點看我的東方谷傳說就知道了.步調慢到有人投書要殺作者了XD)


金錢性格

Mi寶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美食,追求新奇,紓解壓力,滿足自我。(對~~~我的錢都拿來花在紓解壓力...像常常去韓X風報到就是因為壓力太大XD---天曉得我做一休一還有啥壓力)





大致上有準XD
不過....
10%的天秤我就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 
下次要選好日子投胎
是說可以不投胎當神嘛?
這是我的第一志願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