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機場有沒有缺"站在那尖叫就能賺錢的缺"?
感覺~~~有那個位子存在的必要喔XD



IMAX最新的照片
070327-機場的小昌珉
先來張大頭

帥帥帥...
除了這個形容詞我無法再擠岀另一個字了

腿長的好處
就是可以走很快...人家2.3步的距離.你一步就可以到這樣


背影的美妙
我想應該是在欣葉天堂的親辜會懂T_____T

迷人的側臉
喔~~~愛馬克思....我也好愛妳喔!!(抱)

最後來個不負責任搞笑用成語講座

五十步笑百步
眾所皆知小昌珉的腳真的長的沒天理
通常長腳一跨.我們這種"哈比人"要花兩三步才能追上....
所以昌珉你走50步等於奴那走100步
同理可證就是你站在50步處
可以悠哉的嘲笑拼命趕上你.卻花了100步的奴那
這就是所謂的"五十步笑百步"(揍)

(好啦~~自從三隻小豬可以拿來當成語.
我惡搞一下五十步笑百步應該無可厚非吧XD)


為免教壞囡囝大小.我還是補上正確的解釋...

五十步笑百步
比喻雙方都犯了相同的錯或都失敗了,
可是錯誤或失敗小的一方去笑另外那個錯誤或失敗多的人不如自己,
在旁觀者的眼中這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