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昌珉啊!昌珉啊!喔都KE~昌珉啊!...
昌珉啊!昌珉啊!喔摸~昌珉啊!昌珉啊...




這不是紅牌的習字帖
(我已經對這孩子叫爸爸失去了信心= =+)
韓飯真的很妙
拍FANCAM都會一直叫昌珉的名字
是說...一定要一直喊嗎?!
整個FANCAM都是這樣的苦情吶喊.......|||

圖來自IMAX-070307回韓國
最後一張小昌珉疑似有看鏡頭
我~~~我想我能明白韓飯的激動了
之前我接機時
只是從小縫中看到小昌珉就狂叫了
我沒資格說人家激動...

小昌珉的帽子又新增一頂....(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