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小昌珉不聽話咧
還是秀教練在亂= =



F:細亞送(Xiah soul)
人家小昌珉很認真在跳舞
秀你是怎樣?
是在提示小昌珉動作還是來亂的?
因為小昌珉的動作....
跟你完全不一樣啊~~~
韓飯還是很愛玩無限倒帶
阿man的可愛沙啞笑聲和動作~~~
超可愛的啦>v<
(我喜歡小酒窩跟雙手揮揮的金小man)

你們兩隻(指)
在日本
一個冷了
一個壞了
說說看姐姐該怎麼處理= =?
在台灣集氣嗎?
喔摸~~集氣~~讓秀珉控更多這樣?
人氣是天注定
冷的那個在舞台上熱順便克里斯馬就ok
壞掉那個....如果效果不錯....
姐姐可以縱容你壞掉並且會ㄍ一ㄥ住不恩踢你...

這樣如何?!











 




不說話代表沒意見
好!就這樣說定了
再補一句~~~奴那愛你們>////////< (捧頰跑走)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rolove0502
  • 秀的背影真不錯
    可以借撲一下嗎XD(揍)
    無線重播真是好
    雙手揮揮跟沙啞笑聲真的有可愛到(金秀秀小朋友XDD)

    嘿嘿...有愛果然就不一樣
    縱容萬歲阿!!!
  • Linus
  • 潛水員出現~~Hello, 打個招呼先!!

    是說, 最近關於小秀的幼幼班行為.....
    真的讓我很瘋狂著迷!!!>///<

    其實我已經自行將"擺擺手"片段,
    重復倒帶不下"數十次"~~羞
  • tvxqmaxanjo
  • 秀秀是在宣誓主權嗎?
    或許大家一直說他MAN
    博版面宣誓自己一點都不MAN
    他是可愛的秀秀..


    好啦我是來亂的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