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留言請尊重一下版主
還有其他控的感覺



我的blog來來去去人很多
我也很歡迎大家留言表示你的看法

不表示你可以在我家無所忌憚
已經有某些親辜的有些留言除了我之外
也有親辜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已經予以刪除
請不要再留令人不舒服的文章

我雖是秀珉控
但其他控的親辜一樣很多
我也同樣喜歡另外三位弟弟
我不想再看到有關詆毀其他人的訊息

不要因為跟我一樣是秀控或珉控
就能大肆的在我家詆毀別人
我不但不贊同
更不歡迎


秀珉也不喜歡有人詆毀他們的兄弟吧
就算是控也一樣
請愛屋及烏.愛弟弟也一併愛整個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