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兩個人
在私底下
真的很幼稚.....



感謝BZ親辜提供

哈利波在VS哈利波珉的幼稚戰爭

這兩個人一定不是哈利波特的忠實觀眾
人家妙麗說過.拿魔法棒要注意手腕的姿勢
他們是殺來亂比
如果魔法棒真的有魔力
我想他們會被對方變得亂七八糟吧XD
發現韓飯喜歡玩無限重播這招
這招可以讓我玩起三個情節(因為重播三次XD)

情節一

珉:幫我煮宵夜!不然把你變小姐喔
在:再吵把你變小孩喔
珉:把你變大嬸啦
在:......我煮

情節二

在:我要把你變成鏡子
珉:那我把你變成食物
在:........你贏了

情節三
珉:切切槍槍切腔切(韓式咒語)
在:槍槍切切腔切腔
珉:@~*#%□◇☆○(外星語)
在:.........(我為什麼要跟你玩這個幼稚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