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我要夢到弟弟很簡單
從開始萌他們至今
我夢到很多次了
簡直可以岀一本夢境特輯....
好吧~~~現在先寫今天夢到的小昌珉
秀其實也有XD
老實講5隻我通通夢過~~
我是住在圍牆上的奴那=v=




正夢開始(?)



夢裏.我是在當一日志工
(別懷疑....我學生時代常做這種事)
然後到中午吃飯時間
我捧著便當坐在員工餐廳
(那餐廳就感心.居然是沙發椅耶XD)
所以我很愜意的狂扒便當
吃的太專心又加上便當都有那種蓋子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我只知道我對面有人.但也不注意是誰
直到吃一個段落.我很滿足的抬頭
我的天啊~~~~沈昌珉就坐在我前面.....
很嘔的是....夢裏我們還是語言不通= = 
他說他的切槍切.我說我的中文(好寫實的夢境)
最可惡的是他的左右都坐了兩個女的T___T
然後一邊吃一邊切槍切(說韓文)
我就OS:切什麼切!都切光光了啦!>"<(可見我有怨念XD)
沒想到我一OS完....對面三個人全看著我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
小昌珉那雙咕溜的大眼睛盯著妳瞧的滋味吧>/////////<
原來~~~我的OS....我是念出來的....(大笨蛋>___<)
差點淚奔的同時~~~我也醒來了XD
詭異的夢.....|||



是說小昌珉(戳)
為啥我連作夢夢到你
你都在吃呢?
微?WHY?為瞎密咧~~~~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秋H
  • 嗯~~~我對夢境裡的語言關係也很有同感啊~~~
    每次我夢到神起也是語言不通....
    但我用超級破英文+日文拼命的跟他們溝通!!
    哈哈哈~~~這樣也會通喔!
    還有一招~~~比手畫腳!!或者直接飛撲都有!!
  • milkforgirl
  • 我夢的弟弟...是會說中文的弟弟 = =
    不過我寧願他們跟我蔥薑蒜
    因為說中文的他們....實在是太軌異了

    只是為什麼場景一定要在我房間!!
    why....
  • Anjo
  • 哈哈!!我曾經夢過我和俊秀吵架,而且是透過翻譯吵架,
    我還抱著足球對俊秀說:跩什麼,我國小也是踢過足球的!!

    我也曾經夢過有字幕的夢耶XDD
    要不然就是我在夢裡聽得懂他們的切槍切,
    或是沈昌突然對我講客語..
    默默的覺得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