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韓劇要出來了
現在想介紹的是這部八大的綠薔薇
八大綠薔薇的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70320U/
男主角是高修
女主角是李多海
最記得的預告一句話是
世界上沒有綠色的薔薇
因為綠薔薇是開在天國的....



敘述一個為了報仇而拋棄一切的可憐男子的故事,劇中擔任李正賢的高修是個普通公司上班的小職員,但因被汙陷是殺害自己心愛女友秀雅(李多海飾)的父親而成了殺人犯,從此坎坷的命運轉變了他的一生,高修為了報復便對這些改變他人生的人們展開了華麗的復仇計畫。
李正賢身為小職員與公司總裁的女兒吳秀雅相戀,申賢泰(李鐘赫飾)懷著仇恨與懷著野心的車幼蘭(金瑞形飾)合作,希望可以得到SR公司。
後來李正賢被人陷害,成了謀殺SR總裁既秀雅父親的兇手,對此秀雅深受打擊,正賢被迫逃獄來到中國,暗戀秀雅,刻意接觸她,而成了秀雅未婚夫的賢泰雖然有著陰謀詭計,最後也愛上了秀雅。
在中國的時候,正賢救了大陸公司總裁,通過了各種考驗後,以新身份張重元重新回到韓國,以中國公司的協商代表人重遇秀雅,秀雅遇到與愛人相像的張重元,卻又糾纏於對正賢的愛與恨中。
張重元以全新的身份與地位,要為自己討回清白,並與陷害自己的敵人賢泰進行事業及愛情上的對決。

我會不會看是其次^^"
因為工作時間不穩定.所以很多戲我都看一點看一點
綠薔薇這部戲高修跟李多海演的
是一個敘述一位為了報仇而拋棄一切的可憐男子的故事,
老實說....劇情有點不大吸引我
不過高修跟多海的火花倒是很令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