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除了紅色是深的以外
其他有cover到的顏色還真的都很淺.....
前幾天跟某親姑逛街+朝聖
說到我還沒買前進哥哥的專輯
被親姑指著鼻子說
妳----真的是很淺的橘色.根本看不出來了吧!
嗚~~~~JUNJIN OPPA~~~我懺悔來了
我有買我有買~~~金價!
只是~~~晚了一點點而已咩....



Forever (feat.Linda) (韓文版)




↑這張是僞封面的啦...
因為....有勾到妹妹...(喔喔喔~~~妹妹>////<)
所以把他放上來~~~


Man  JIN哥哥(好有POWER喔這張>v<)


咩JIN哥哥(居然比我正T___T)




我喜歡這張舒適的FU~~~JUNJIN  OPPA  莎郎黑>/////<




↑前進哥哥就是這樣可愛.所以我很喜歡他



這篇的目的除了萌哥哥
最主要是要說一下
前進哥哥的SOLO SP出了唷
台壓版架上就有
很好找~~~
拜託~~支持一下前進哥哥吧
雖然他又放我們一次鳥(說二月要來現在都三月了>"<)
雖然他小白的程度跟金小胖有得比
跟金小在壞掉的FU差不多
但他也是個又MAN又帥的哥哥



題外話一下
剛剛搜尋前進哥哥
居然跑出鄭阿允先生
之前只知道前進哥哥是阿允的學長
剛剛問親姑才知道
原來阿允有小JUNJIN之稱
真的是一個意想不到的訊息(對我來說XD)
所以~~~我真的很淺橘>"<

再題外話的題外話一下
(我真的好多話....>////<)
哥哥---一直是我稱呼比我年長男人的稱謂
而且一定是疊字"哥哥"
所以不要誤會我是在裝可愛~~~
(我真的不想被恩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