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因為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
所以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有幾張照片解解渴
小小安慰一下奴娜受創的心
奴娜可是一次買2張單曲的說>"<
(圖來自就感心的BZ)



東方西點師
秀大廚+米大廚+在大廚+珉大廚+浩大廚
Mi:米大廚昨晚太操了嗎?
還是昨晚是深海魚的錄制啊?(臉還是愛睏臉啊)XD


↑邊吃邊作....
Mi:秀大廚你的成本有高喔
秀:這你就不懂了...我是在試食材的味道
米:我很認真喔


↑秀:不錯不錯!是跟我一樣頂級的好食材
Mi:跟你....S-line一樣的頂級嗎?XD
↓秀:別懷疑OK?ㄜ呵呵呵


↑珉:要放進烤箱了.媽媽說要按這個鈕.好期待喔~~~(灑花)
Mi:好好...奴娜知道你最喜歡吃了...再等等吧^^(摸頭)
↓浩:現在就讓我們來驗收成果吧
秀:跟我一樣頂級的食材一定棒
在OS:我都沒試吃耶...巧克力加芥末不知道味道會怎樣喔?(偷笑)
米:要吃了耶
珉:我就在等這一刻
Mi:奴那知道你等很久了...但是小昌珉你的手...先不要衝動好嗎?


秀:(吃了第一口)OS...這是什麼怪味道啊?
浩:你的表情真好笑
秀:一定是我的錯覺.再試一口吧...ㄜ.....(表情僵硬)
對面的米珉:好吃嗎?
秀:當然好吃!跟我一樣頂級的怎會難吃?ㄜ呵呵呵(好面子)
浩:那我要來開動了....
咪:需要胃藥跟止瀉針的別客氣啊...奴那會傳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