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很LAG....XDD
其實我早就看過各家FANCAM了
現在還是會小萌>//////<



金俊秀再貼啊貼緊一點~~~不然會冷>"<
大家都在看你的腰肢什麼的
我居然再看完各家FANCAM後開始注意起你的音樂
(因為該萌的都萌完了XDDDD)
秀還是CD一張啊~~~
聽得出這是你LIVE
因為有幾句你有喘一下XDD
再萌一下
那個腰真的好會扭
確定測出來真的是最後第二名?
還是有補有差?XDDD
喔我OVER了
這種天氣應該讓我上班才對
而不是在家萌翻天
寒流來襲的日子噴鼻血....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