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想懷孕會有胎夢
雖然我有疑似胎夢但那絕對不是....(廢話)
不然我就會是聖母馬利亞第二吧=V=(毆)
那婚夢是......?!


這夢是這樣的......
有個婦人來我家說
她有2個兒子
叫我選一個嫁
總之我一定得當她家的媳婦這樣>"<

我說我不想當長男的媳婦(我幹麻回這樣?應該拒絕吧>"<)

結果隔天我就嫁進她家了(@@)
嫁給二兒子.......|||(別問我"老公"長怎樣...沒看見....^^")


這是我想結婚想瘋了嗎XDDDD
亂入剛剛跟米家某親辜說的玩笑話
我:搞不好我明年就結婚了.這沒個準
親:Mi寶妳有男朋友啦~~~~哇~~(這位米家親辜認真了|||)
我:有~很多~~~一次還兩個....都不知道嫁誰才好...(我在耍冷:p)
親:我知道了....還是姐弟戀對吧(親辜開竅了XD)
我:是啊.....(某女人爽翻了.笑到肚子痛XDDD)



以上~~~~一切是我想太多
原來說不急但潛意識在急啊XD

夢到這種怪夢還漫正常的
因為現實生活還真的有長輩看上我要我當媳婦的
不過~~~為啥不是你兒子看上我?
我連妳兒子長怎樣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這樣還要嫁?!萌弟弟應該會比較飄XDDDD)



秀.珉.
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