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
朋友永遠是朋友....



太過在乎
就會很不理智
首先要對妳說聲抱歉

我喜歡交朋友
也很相信朋友
答應過朋友的事我會很努力的完成它

今天如果我有先提醒
今天如果我有縝密的思量

也許就不會有衝動這回事

我相信我自己答應的事情是知道自己能力所及
所以我會希望別人答應我的事情可以做到
互相.....是人與人相處之道

我因為很在乎這件事~~~
這件事迫在眉梢
所以我悶著頭作
我卻忽略掉了

其實在我身邊有著很多無意間幫助我的人
(親咕們~~咪安捏~~~還有...康莎咪搭)

我個性很直接.很直接的爆岀我的不滿
以為在我家宣洩只是一種抒發
但若因此傷到某些我所在意的朋友
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你不是故意忽略
只是延遲而已
若不是我太心急
期待太深
落空的失望就不會又急又快
因為我以為自己不受到朋友的尊重
這樣的"我以為"

朋友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我的朋友
除了在我身邊的
也包括了進來這裡的每個朋友
包括了PTT板上我所遇過的每個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朋友
永遠不變

再好的朋友吵架
也不能否認他們曾是好朋友

我找不到妳>"<
也不想對冷冰冰的機器說話
寄信又得期待....

我家是我精心布置的
如果你來了
請看完再走

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我們都有錯
但都過去了
就當一次的人生經驗學習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
萌弟弟XDD
還有....


一如往常的對待我的朋友這樣而已

不管怎樣

朋友就是朋友.永遠不變

妳.....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