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就是心酸


特輯爲啥出這麼慢?
甚至2天不到5篇
還是小昌珉的特輯
爲什麼?
因為我在作專屬PTT的特輯!!!
不眠不休的
專屬PTT!!!
只有我弄.沒有人可以商量
沒有人幫忙...
但我甘願!
我是這麼重視那塊地方
因為哪邊認識許多好友
我可以兼愛所有的弟弟
但我卻被忽視的很徹底!

就像昌珉的人氣恐慌一樣的恐慌~~~我終於了解

原來~~~
可以這麼心酸


20070214凌晨2點46分
我望著PTT
期待轉成心寒...
酸...
我們約定是幾點....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