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允浩跟在中在一起的感覺很登對(?)
(其實應該要說是兩個都長得很好看
看上去很舒服的Fu)
所以常常是BL王道題材
我要找兄弟愛動影片也很困難
因為幾乎都跟BL有關.....|||


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影片^^
非關BL
是兄弟跟愛情之間的取捨
他們都愛上同一個女孩(姑且認為是同一個吧XD)
愛情VS兄弟
他們該如何取捨呢



真的覺得會剪接的人好棒
我也正在學
不過目前我只會剪
不會組合
不知道有哪些達人路過
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康沙咪搭^^

PS.謝謝你的水管"YOU  TUBE"剪接上傳的親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