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的小孩變成閃亮亮的少年
喔呵呵呵



阿允學生照
我終於知道你為啥又閃又亮卻不是我的菜了
因為....這兩張照片....很像我的某表哥....超像...|||
難怪我覺得你很眼熟...



喔喔喔~~~是東海嗎?
哈~~~我跟SJ的弟弟只有小認識而已....|||


FOUR    SEASON
允浩→強仁→在中→希澈



JunJin哥跟允浩
前進哥哥跟阿允有像嗎?大家看看吧XD










允浩
你的少年時期~~
真的好秀氣喔~~~
很虛的結尾.......(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