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吳尊



生日:



0000-10-10



血型:



o



身高:



181



體重:



73kg




以上資料及本篇網誌的圖來自吳尊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uchun10cool



東X寬頻
一斷線就斷了3天....|||
這三天我除了作小卡
寫FANFIC
我還看了傳說中的
花樣少年少女
(沒辦法~~~自從萌弟弟之後我很少看台灣的偶像劇>////<)
這部戲~~~以前有人演過
叫做偷偷愛上你(這好像也是原版漫畫的原名XD)
女主角是葉安倫+男主角是TAE
應該沒有人有印象...
男女主角目前都不知道去哪了
說真的我有印象也是一件很妙的事XDDD

吳尊
我一開始就很欣賞他了
但我是到了花樣少年少女才看他的演出
我不想看東方茱麗葉是~~~
因為劇情不大吸引我
(我看過漫畫了.也很喜歡北川美幸老師的作品
但是要演出真人版的話
我倒是認為北川老師的銀色舞台
故事性比較能夠有吸引人的空間XD)

花樣少年少女
其實我也不怎麼準時看:P
更何況我又是因為ELLA才看這一部的
我喜歡ELLA的率真個性
她是雙子座的楷模XDD

吳尊
一直都是我的菜啊
我的菜就是
有點斯文俊秀(歡迎對號入座啊XD)
有MAN又有氣質的那種
(所以我喜歡秀跟小昌珉這兩個類型不大一樣的弟弟XD)
重要的是
我在他眼睛裡發現也有小星星在轉


他在汶萊是當健身教練.(他的肌肉跟當初筋肉在有得比)
後來當麻豆
然後被發掘當飛輪海的一員
他應該是哥哥
我記得沒錯有看過他的檔案(後來都被抽掉了年份)
應該是比我大才對XD

是說~~~花美男一定要搞怪就對了
這張有沒有想到誰?

















沒錯~~~是面紙假面金在中XD

旁邊是我家阿MAN
丟了2次面紙
小在還很乖的撿回來...
後面被小在擋住的是阿米
阿米在說了小在讓小在沮喪後
又說了一句
"好啦在中.等等下通告跟你去看海"
好像在安慰小朋友
金在中~~~你到底是不是大哥啊XDD

等等~~~這篇不是在萌吳尊嗎?
我怎麼又繞回弟弟來了
神起迷宮~~~
我繞不出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