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親姑P寶小姐網誌上轉來的
她指定我要填
就填唄


東方神起問卷,給仙后們的50問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Mi寶 (純粹愛靠愛對露.真正原因有寫過...請查詢本blog"Mi寶的由來")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台灣桃園 (驕傲~弟弟們來台灣第一個踏上的土地就是桃園啊XDD)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5/26 雙子座 O型  自從第一次捐血被當過血牛後.不大敢去捐血了XD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台灣醫療真可悲卻依然熱血的診所小護士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聽音樂 看美好的人事物 睡覺 寫小說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喜歡~弟弟在哪我就愛哪(遠目)→應該是盲目才對XD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自從買了LG之後一直都是TWUA沒有更換,我很懶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外螢幕是小昌珉.內螢幕是金MAN秀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小昌珉(上面那張圖)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莫名其妙下載到他們的王的男人2次
宿命論的我第一次刪了第二次覺得有緣就看了
煞到撞頭撞得很可憐眼睛閃閃閃的小昌珉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請說出你熱情的宣言吧!
哪有人又酷又帥又MAN又CD又冷又熱又可口又美又Q又三八的呢?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不喜歡喔~~~不喜歡他們不常來台灣而已XDD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生活的樂趣…. 萌的真諦得到啟發XDD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一個歌迷的本分 ...一個姐姐全都萌的心情XDD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因為某準基控叫我一定要看王的男人電影版的開始...請回頭看第10題
(那位親姑姓P....)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有,買LG的時候
店員說"妳幹麻一定要LG..."(而且還不是M6100喔XD)
我:因為我喜歡妳們牆上的小弟弟
店員:妳喜歡東方神起喔
我:妳知道弟弟喔
店員:他們應該比妳大吧
我:謝妳喔~~他們才只有20歳...
店員:他們不是出道很久了嗎?
我:那是神話.....|||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有,大部分都是在控 =v=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恩…看到台灣一堆有相貌沒實力的新人時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如果沒有阿允--誰會在韓綜知道這個響噹噹的團體
如果沒有小在--誰會知道偶像也可以很搞笑
如果沒有阿米--誰能像他又喜感又有才氣
如果沒有阿man--誰知道CD是長怎樣的...何況還是俏屁屁的CD....XDD
如果沒有小昌珉--誰知道男生的高音可以飆到那種奇怪的境界?更難得的是他還是個資優生
所以五隻缺一不可啊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朴有仟---他可以天天喜感.逗我笑
                還可以肉麻的念念情詩或唱個英文歌讓我萌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一直都是小昌珉-因為他很乖.又聰明.只是愛吃了點而已-所以教育孩子方面可以交給他XDD
                秀太王子病了...姐姐不想一天到晚被"喔我真是太帥了"之類的話荼毒
                不過如果孩子像他一樣熱愛運動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跟秀結婚是爲了生孩子?!)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鄭允浩,因為他很疼妹妹 ...而且一天到晚說他有個妹妹~~~哇屋~~鄭智慧妳紅了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秀,因為~~~很想欺負他XDD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小在...他應該可以當個無話不談的姊妹淘XDDD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鄭允浩,我想狂抱每個成員XDDD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有兩隻---秀跟珉...不要逼我選...我會爆走喔>"<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小昌珉是第一眼的眼緣
秀是他的LIVE CD功力及跳舞的魅力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恩…很多點 
小昌珉是從外表開始喜歡到內在
秀是從唱歌功力喜歡到個性及外表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小昌珉---吃很多卻沒長肉
秀---故意裝天然呆(快回復你的精明~~~)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詳情請看未來的昌珉特輯.或是之前我萌昌珉的網誌都有詳細介紹.族繁不及備載
秀的部分最經典的則是俊秀生日特輯...一樣族繁不及備載XDD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珉-最高最大最小最強
秀-最Q最MAN最帥最俏
以上請自行加詞想像XDD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有很多的開心跟難過 
開心是秀的可愛及LIVE好棒.珉的帥氣及可愛的動作
難過是秀的健康還有珉的人氣恐慌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有,很多很多~~~要出個夢的特輯嗎?
以後再說吧~~~(揮揮)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秀---看他踢足球~~我幫他加油擦汗
珉---去有下雪的地方握他的手散步XDD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你說的台詞了嗎?
懷艇!叭夏!!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在中.對我做說X面裡的吐舌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有,阿米.最近多了個金閃在XD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金在中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小昌珉(一大一小的眼睛XDD)
笑聲最可愛是秀的"呃呵呵呵" 

40.誰的身材最好?
金在中(請看我的金小在裸露特輯)


41.誰帶有孩子氣?
金在中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金阿MAN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鄭允浩(POWER  DANCE是我親臨現場所感受的震撼)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我不能
而且排斥(就神起而言啦)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我這裡會準備三台攝影機喔XD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不要再ㄍ一ㄥ了~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希望你的快樂是發自內心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你真是又MAN又可愛..姐姐愛你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你很閃好嗎~~~沒看到姐姐都帶可魯來看你了.姐姐愛你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每隻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OK捏
如果再不注意一點...小心被姐姐們的眼淚淹死喔我告訴你們
我要看到健健康康又酷又帥又MAN又CD又冷又熱又可口又美又Q又三八的東方神起喔

----
我很認真的填完問卷了 

我可以點五個親姑填問卷嗎?
分別是
阿米的豪邁老婆小湖水
同是秀太的茱莉亞蘿蔔汁YOYO
還有再怪再變態的金小在也要愛的在中妻小小
又喬又絲的小奎在台協會會長鄭太太-JOYCE
最後是眼睛超咕溜的在水媽
AKIMI

我很貪心嗎?
還好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問卷大家一起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