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日本的弟弟有假假的感覺
就是說
有點虛幻太過偶像了
所以有點遙遠有點假
直到step by step出現
這首歌很輕盈
感覺唱著唱著要飛起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開始喜歡在日本的弟弟
所謂有點虛幻的東方神起



以下圖影檔...一律來自bestiz
這不是我一直在提倡的米秀兄弟愛嗎
背景還是閃亮的小昌珉呢
我喜歡秀這件帽T


阿一咕...這是所謂鐵漢柔情嗎
(我亂用成語XD...國文老師應該會想哭)
沒啦~~~我只是想像不到餵人這檔事阿允做得挺熟練的
原來VACATION不是在騙人...阿允真的很有愛心(加分)


SOLO兩兄弟這2張真合拍...
原來兩位合照適合咖啡色系
(是說金小在的表情都很妙耶
阿米是美妙XD)


兄弟愛在幹麻了?
喔摸!秀啊~~~原來你都是這樣抬臀的嗎?
朴阿米....你有ㄍ一ㄥ住吧?
不然真的坐下去小海豚的屁屁可能會扁掉XD


喔~~~
小昌珉真是貼心鬼
是說按個摩而已...舌頭可以不用出來...|||
還有阿米~~你的表情也太享受了吧?!(羨慕)


兄弟愛在跟隊長老大看什麼呢?
真認真....阿允的嘴巴還開開的呢...


金小在作了個全天下米控都想做的事

在:可惡居然這麼喜感(捏)
米:天生喜感又不是我的錯(>"<)
秀:厚!我老早就想捏了.在中哥幹得好!
浩:別這樣啦~~我們在拍照耶(看熱鬧中)
珉:我最乖了!我有看鏡頭喔!C~~~~

亂入一場日本LIVE



這場...真的很閃
閃到我大聲嚷嚷說要去買日本演唱會DVD了
帥得帥酷的酷MAN的MAN.CD的CD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