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被紅色炸彈炸了5.6攤
去年~~~紅色炸彈又喜上加喜的有3攤(有baby啦~~~~)
來診所的一些媽媽們...也有2個生了.一個懷孕中
今年
一開始的一月就有同學要在月底完婚
同事又雙雙傳出喜訊
一個有baby了~~今年要出來跟世界say  hello 了
另一個則是雙喜喜臨門~~~
哇哇哇....
要不要這麼這麼的


今天剛知道神起弟弟要來開演唱會
我居然沒有太大的驚訝
好像已經知道他們會來似的
這跟我的夢境有關...
我夢到了啥....


好像是去參加喜宴(喜宴症候群XD)
結果居然變成演唱會?!
(還是演唱會在辦喜宴啊XDDD)

然後要回家
我就拿到了所謂的"紀念品"
是一個紅色精緻小盒子
打開一看
居然有
---->是弟弟演唱會的票喔~~上面有寫東方神起~~~是毛筆字的
&驗孕棒(?!!!!)
---->該不會是上班的時候一直跟同事討論驗孕棒之類的事情所以才.....


下個畫面就跳到..........
我手上抱個孩子....||||
阿一咕~~~~兇手到底是誰?!!!

是他?



還是他?



以上代表我還沒醒XD

有人說夢到新生兒就是代表有希望
有希望啊~~~
我的希望能成真嗎?

阿哈哈哈
好像跟標題無關耶XD

好吧~~~
說說我在2006年12/15幫俊秀用塔羅占卜的結果好了
俊秀
2007年
事業會更上一層樓.有更發展的現象
但是~~~要注意健康
尤其是精神方面...

我還是生手
不過據說有小準啦
參考囉XD

好像跟標題更沒關係了耶
就說是碎碎念了嘛XD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少年
  • 好用心喔~親愛的MI寶!讚嘆!
    神起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嗎?!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