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萌
我就是要回憶
弟弟們來台灣的樣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遠目)




以下圖來自BZ

↑看看~~~星光大道上明明就是超閃的五位大帥哥
↓接機啊~~~我有在現場啊~~~
我想起了有禮的阿允.還有向大家鞠躬的五隻弟弟~~


就是這個門~~~我跑錯門後之後停在這個門...沒想到阿允就先出來了~~~

↓這是小在(廢話).
是說我靠小在還蠻近的.隱約有聞到一點點香味...我可以幻想是他的嗎?XD


↓喔摸喔摸~這是我家小昌珉.還沒出來前有在裡面晃過去被我看到小昌珉啊

↓我們家阿MAN整身黑讓我有段時間以為他沒來>"<
不過黑得好啊~~~帥到掉渣了


↓是要呼應整身黑的阿MAN嗎?路人系的全紅阿米可一點也不路人.閃得咧!XD

↓無緣參加的記者會~~~捶心肝>"<
金阿MAN就是愛玩氣球XD(而且相當專心....)
你手上的氣球並不能讓你變聲喔!
小昌民你喝的是水嗎?姐姐很怕是台灣紅高粱耶...
對你來說應該會太烈...喝水還可以這麼可愛~~~阿一咕


↑以上三隻讓各家認領各自萌吧...我除了帥跟閃~~還有XX到掉渣
XX請自行填空XDD


對~~~我就是坐在這個位置!!
(應該還要再前進一點)
正中間~然後弟弟超大隻的
所以我跟親姑對嘴對到弟弟猛看我們是有可能的
就這樣的距離啊
整場也只有我們在HIGH
他們真的跳得很辛苦
跳完一場喘到一個不行
喔摸~~我萌到底了~~~喔都KE(捧頰中)
弟弟啊~~~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