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在特輯中插入這則新聞
對在控很咪安捏~~
但是我有很多思緒很雜~~~
關於前進哥哥2007.2月要來
雀躍之餘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爲啥他要跟LINDA合作?!
這點很令人匪夷所思.....>"<




來源=體育朝鮮 (2006.12.28 17:09)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6/12/28/20061228000033.html
< !---bodystart-->

神話成員前進(朴忠裁)與臺灣人气女歌手Linda合唱舒情歌曲《forever》,并將于明年2月份進軍臺灣市場展開宣傳活動。

這首歌是由曾創作神話成員申彗星與RYN合唱的歌曲《愛過之後》的韓國著名作曲家申仁秀所創作的。將以英文、中文、韓文等3個版本錄制,并收錄到即將于下月面世的朴忠裁的新專輯當中。

另外,除了兩人合唱的歌曲外,還將于30日、31日在韓國拍攝Linda的第三張專輯主打歌的音樂電視,并決定同時將此音樂電視使用在歌手The Name《看似愛情》的音樂電視當中。

Linda曾于2003年踏入娛樂圈,她通過歌手、演員、主持人、廣告代言等身份馳騁于包括臺灣在內的中華圈,深受年輕粉絲的喜歡。朴忠裁與Linda的此次合作有望為朴忠裁進軍亞洲市場助一臂之力。

朴忠裁說:“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後,得到了國內外粉絲的大力支持。我想以此為契机,將來以獨唱歌手朴忠裁的身份與更多的海外粉絲見面。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我和Linda合唱的歌曲。”
小聲說
LINDA....
哪時候是人氣女歌手了?
她唱了什麼歌有人聽過嗎?
還出到了3輯耶?!!!!
這是怎麼回事?
是說自從我接觸韓樂之後
真的對台灣唱片市場搖頭
論包裝~~~
台灣沒人家精緻.改版倒是比人家多= = 
論品質~~~
請問檯面上哪個歌手的LIVE可以跟CD一樣好的?
論才氣~~~
台灣的藝人很少有才氣的.有!但很少很少(基本上放眼望去有才氣的是星馬歌手居多)
論相貌~~~
雖然可以說韓國是整形天下.但人家至少有相貌兼有實力....
台灣則是只要有相貌阿貓阿狗都能出唱片(本來想舉例的...但太傷人...阿彌陀佛....)

單就我最愛的兩大韓團而言
神話哥哥與神起.有哪一團沒有創作的?有哪一團的歌唱實力是不好的?
神話哥哥可以即時來上一段英文RAP.或是POWER DANCE
神起弟弟可以信手拈來就是阿卡貝拉.舞蹈的整齊度是很多團體比不上的

現在是當實力派遇上相貌派
不能偏心的...
但我說實話.前進哥哥的愛不會來確實好聽
然而LINDA的成名曲到底是什麼?
說真的
我不是很期待他們的合作(因為LINDA的實力有待評估)
我也不認為必須藉由LINDA
前進哥哥才能成功進軍台灣
這很扯!
真的!>"<


重點來了~~


到底誰可以陪我去看前進哥哥的?
拜託~~~意者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