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大半夜的我又在萌弟弟了
是說不萌睡不著....
但是萌了會更睡不著啊~~~
我得慶幸~~~我沒有心臟病這種東西
不然應該蒙主恩召幾百回了吧



FORM   大家的好親辜~~~BZ
弟弟們的裝可愛+飛吻--
我只能說~這學校的妹妹們...歐逆羨幕妳們



裝可愛---
是說金俊秀不裝就很可愛...前提是不要穿西裝啦....因為跟裝可愛不搭:P
但還是讓我萌得要死...愛的子彈說~~~>///////<
阿米呢...我還是要咪阿捏一下.他真的很可愛~~但我笑到肚子痛耶....阿米若是知道我的反應.不知道會作何感想XD
小在...你這是裝無辜吧!....眼神之迷濛的....嘖嘖嘖!(你在看我嗎>//////<)
再來是可愛地位被搶走的小昌珉...他的可愛動作真的超可愛的啊!爲啥小在要追打他?!是因為他現在不是走可愛路線.所以不能太可愛嗎XD
厚~~鄭阿允的回眸一笑...應該迷死不少妹妹吧!阿彌陀佛....
BOBO--
阿允果然帥氣....大手一揮.把愛送出去
小昌珉你跟誰學這記小飛吻的回馬槍?!奴娜快昏了
小在果然大愛.他是很誠懇的雙手送吻喔!給他人氣吧!
阿米喜歡直接來~~~這個米家的親辜最知道XD(我還是笑了...|||)
最後是金阿Man...被我抓到了後!就是你教壞小昌珉的....果然同一間工作室.一定常常在研究動影片>"<而且還同一部這樣?!(下次記得找我吧)



在控爆走的原因


我只能說~~~
這位妹妹~~~妳自求多福吧
搞不好妳的影像已經傳輸到各大激進在控家
已經準備好3台攝影機了

(準備嚴刑逼供金小在的懷抱FU如何...香水用哪一牌這樣:P)

喔摸~~~~中字快出來吧~~~>v<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rtoni
  • 哈哈哈哈
    那個擁抱
    我大喊了安堆~~~~~XDDD
    真是好命的妹妹啊!
    韓國妹妹都好大膽>///<

    ps.有中字了喔~^+++^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