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放還是放了>"<
證明女人是善變的~~
不過我專情(?)---->這點以後再討論
上次看到第一版
被我說是選角遊戲
現在真的出來個人版的
讓我來細說各隻角色的特色吧
(上班禁看~~~小心得內傷)
(不要說我沒事先醒妳喔)



沈小珉---特技:太極拳  力:30 攻:20 守:80

這隻防守比較強.不過對軍糧有傷.特色是足智多謀

沈昌珉...有人偷吃你的東西嗎?
跳舞就跳舞....
一臉欠揍樣是要姐姐我砸食物過去嗎?


鄭阿允---特技:炫風腿  力:80 攻:50 守:20
這隻力道強.對敵軍是殺無赦.特色是"胸有大"志

阿允...你的手勢有像動感超人耶>"<
(浩控不要ANTI我~~~)
POWER  DANCE還是一副想踹人下台的樣子

金Man秀---特技:海豚吼  力:30 攻:60 守:30
這隻有體力沒氣力.持久戰可以用.特色是重心很穩



阿Man...不要anti奴那我
我就是一直看到鏡頭一直照你的金屁屁耶
不過手勢有唱rap的fu.你想搶阿米的飯碗嗎?安推喔!

朴米仟---特技:嘟嘴功  力:40 攻:50 守:30
這隻全方位.但都不精.特色是靠一張嘴退敵


阿米...不要anti奴那我(兄弟愛我都得說這句是怎樣?)
我就是看到你的鏡頭就狂笑耶(我知道你很認真...)
嘴巴一直嘟嘟的~~~不愧是嘟嘴達人

金閃在---特技:回眸笑  力:20 攻:60 守:40

這隻喜歡人氣.所以可以讓他帶兵.特色是冷箭退敵


金小在.當所有人都沒看鏡頭就你會看
當所有人都沒笑表情怪異.就你回眸一笑
你已經很閃了啦~~~真的不需要這樣...金價!

最後的心得是
搞得這篇網誌像在寫遊戲的角色攻略
而且還是古代軍事型的...|||
本人最近深受墨攻影響~~~
在此咪安捏一下
大家笑笑就好~~~小心不要得內傷....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rah
  • 哈哈哈....
    這個好好笑>V<
    不過,這片段都拍得...不太好看 我覺得
    舞蹈看來真的有像太極拳|||
    沒記錯的話 跳的應該是TWUR?!
  • Anjo
  • 這真的是廣告嗎??
    我會笑死!!
    沈昌珉是怎樣啊
    跳到後面亂跳動作又小,
    還疑似偷偷瞪人,
    鼻孔也有變大的趨勢XDD
  • Anjo
  • 肯恰拿,
    我也是珉控,而且是常注意怪地方的珉控,
    例如他歪嘴啊怎樣的
    而且平常愛恩踢他,
    感謝妳貼這篇啊!!
    我賺到了!!XDD

    (真的很喜歡你,寫的東西都幽默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