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zoey99999/article/6261683

這是某Mi的親咕--小少年oni寫的故事
(有興趣的親咕可以去看看喔)
某Mi有答應過小oni.說會發一篇心得給她

是說小oni的筆觸很棒
好現實化又不失詼諧浪漫
跟我的東方谷傳說有孑然不同的風格

內容都是說明星
但小oni說我是因為有愛
所以東方谷傳說才會處處有愛
還說喜歡某Mi的作品
好害羞喔~~~
是說
大家對我的作品如有意見其實真的可以留言說啦
好與不好真的都可以說
我怕的是
大家光看而已~~~然後暗譙在心....|||
這樣你會內傷.我會沒進步......都不好
所以好與壞或有意見請盡量提出喔




心得開始




ONI戀愛南瓜車至今出到第七章 
 從一開始

我就很喜歡女主角語漩


她固執.單純.是個重麵包更勝於愛情的人


她不是不相信愛情.而是她更相信錢可以填飽她的肚子


她是個電視圈小執行.夢想是當上編劇


所以當她寫的企劃被錄用是欣喜欲狂的….


只是在戲開拍前.她遇上了小她兩歳的當紅男明星岷澄


岷澄對她的愛戀加上一直很照顧她卻單戀她的君文哥表白


讓一向只看麵包的語漩陷入了兩難


戲劇---就是要浪漫.才會讓人喜歡.收視率才會高….所以就算沒談過戀愛的語漩也能寫出浪漫的情節


那現實的愛情呢?可以只有浪漫其他都不顧了嗎?
所以語漩慌了她當了一次愛情逃兵之後能勇敢的回來面對


這就是讓我很喜歡她的原因


然而其他的角色


個性都很鮮明


但是最讓我好奇及興趣的


不是語漩的感情走向


而是她的面對和處理方式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


不知道如何結尾耶~~~


oni請多擔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