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SHINWHA版
神話的junjin因為急性肺炎入院了。
junjin15日下午7點左右在江南醫院被診斷為急性肺炎入院治療。


junjin15日下午7點左右在江南醫院被診斷為急性肺炎入院治療。

junjin14日參加了「2006金唱片獎」代表神話表演了「回來」,公演結束後下午7點半左右突然暈倒。


junjin暈倒後在江南的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後因為本人志願要參加下面的日程所以接受點滴注射後退院了。
15日下午junjin再次到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後因被診斷為急性肺炎而接受了住院治療。


junjin表示「最近兩周前開始有了感冒症狀」「在金唱片頒獎禮上也受了點風寒所以有點不好了」。


junjin所屬公司表示「因為過度的日程安排導致體力不足所以才會這樣」「會中斷下面所有的日晨安排專心治療」。


---------------------------------------
原文出處:mydaily



前進哥哥
肺炎耶
很嚴重的>"<
爲了J2是得拼沒錯
但也用不著把身體也拼上啊>"<
不要以為我只會關心弟弟
我也很關心你啊
前進哥哥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不管J2出幾版
我都會買來支持你^^

前進哥哥加油
JUNJIN  OPP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