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南部喔金價
記得小時候一群跟我差不多大的在地小孩
騎著單車載我到處玩
玩什麼
記得好像是去王公廟打彈珠吧
還有去空地玩跳格子+公園的放風箏
(只有這樣嗎!?)
嗯~~~我基本上忘了差不多
只記得好好玩>"<


是說
帆帆表弟
哈哈
我就是大你4個月所以請認命
叫聲姐姐來聽聽吧XD
每次都不上來
藉口都一大堆
從春節到中秋到現在
你上來了嗎>"<
好啦~~~有~~~我有看到啦
依稀記得好像你似乎有上來耶?!!!XD
(是啥時我忘了= =a)
好啦~~~現在換我要不要下去了>"<
我超想的
我好想念台南的豆菜麵....真的...T_________T
還有~~~沾"豆油"的"干麻密"啊
(應該有親咕知道那是啥:P---是水果^^)
還有啊~~~你不是要帶我去新堀江的?
哀~~~~知道你不會上來看
我還是碎碎念一堆
不管啦
到底是誰上誰下
今年一定要有答案案案案.......(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