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特輯~~~
收集的很少啦~~~
突然覺得YO親姑跟小親姑家的比較多耶~~~
秀~~姐姐真的盡力了XD





青春洋溢時期

愛耍帥眨眼的秀
是說你都耍帥了....幹麻還害羞啊XD




HIYAYA時期的衣服一整個青春洋溢啊
這張秀跳舞的表情超可愛>///////<
大貓時期(THE  WAY  U  ARE)

不可能的任務裡

秀被要求在舞台上眨眼
這是他的練習XD
金俊秀你在偷笑(指)XDDD


要上台了
秀很高興的對鏡頭比手勢


金俊秀你頂著大貓頭耍性感
很.................................好笑耶XDDD

認真的秀好MAN好帥>///////////<





這張是傳說中42期X面的秀獨舞.....
阿一姑....帥到爆表啦!>////////////<



籃球吊嘎秀
是說運動男孩作啥運動都很帥
看看那個肌肉...嘖嘖嘖!
結實又不誇張
是奴娜最愛的那種型>///////////////<






我說了
汗濕的帥哥對我來說莫名的吸引力
何況是足球秀
這集我又重複看N遍了>/////////<
看金俊秀運動真的心臟會跳(?)
好啦~~~是跳很快...>v<
動物園


這張我說了!!!!會PO超多次~~~:P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就是愛這張古椎被拖走的小羊XD



金俊秀....

你摸到哪裡了?
(表情很妙喔你XDD)
原來WULI秀不只愛摸人家屁屁
最近又多了項嗜好.....=v=
秀啊~~~小心(力)點!
如果我沒看走眼
你摸到的應該是金韓兩家的希望....

小姐~~~要不要來杯紅蘿蔔汁?
好吧~~~~來一杯....(硬著頭皮說)
記得我的紅蘿蔔汁不要紅的
然後不要有蘿蔔味....
   (我超討厭紅蘿蔔的>"<)
(我很顯然是傳說中的奧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