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打歌裝
有好多好多套喔
看得姐姐我一邊捧頰一邊大喊卡哇伊~~
耶誕特輯就由弟弟的氣球裝打頭陣吧^^




第一代動物裝--浩虎在獅米兔秀羊珉鹿
MV

第一次登場

X面幫允浩助陣--老實說我不喜歡他們頭上帶的東東>"<

第二代動物裝--浩粉紅豬在大麥町米瓢蟲(蘑菇:P)秀貓熊(趴趴熊?)珉恐龍(綠蠵龜?)

總之....是讓人無言的動物裝......

藍色小精靈--
金小在~~~~你的帽子給奴娜好嗎?XD(我很哈那頂帽子)


 
七矮人--每隻180以上的七矮人....
我說我可以當不要王子的白雪公主嗎?雖然我只有152....

小飛俠--這要大推!我喜歡小飛俠啊>v<

瑪利兄弟--
是說.我還蠻喜歡玩哥哥的那隻耶!
(他死掉的樣子比較可愛:p)


深藍雪花衣--這是雪中王子啊~~~>/////////<
穿這套跳氣球真的很像王子在逗公主開心
喔摸...我又在幻想了


聖誕天使--
小天使唱完歌跳完舞還會發糖果喔~~~真是老少通殺XD

看到最後的聖誕天使裝
我要亂入一下
我想到了我國小參加合唱團
中途烙跑的原因
就是那出去比賽的紅格子裝
厚!俗到最高點
沒錯~~~我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所以退出合唱團XD
(那是五年級的事了~~~後來六年級還是被抓回去>"<)
是說~~~如果當時的紅格子裝跟弟弟穿的一樣可愛
我應該不會跑太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