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起中想到哭
大家一定想到最感性的朴米仟
其實

秀也很愛哭
比起米哭的喜感(我好壞~~~~人家明明就很傷心XD)
秀的淚眼就算是美感(?)
不知道~~~他哭就是還蠻可愛的這樣(有解釋到嗎?)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偏心咩XDD





這是東方劇場-生命中無法忘記的女生
被小昌珉欺騙的哥哥淚-秀直喊: "喔都KE" ~~超可愛XDD



2005MKMF-大家都哭很慘
(只有鄭阿允頂的住)
所以變成
阿允在說感言後面哭成一片的奇妙景象





看~~~秀真的哭得很可愛
不哭喔~~~秀秀啦>3<(偷BO)


先忍住...開玩笑...怎麼說我也是鐵錚錚的男子漢


我沒哭唷~~~還沒開始哭...(對照組阿米已經不行了)

我就是想哭嘛~~~比我大的有仟都哭了...

啜泣.....(秀的右邊臉真的很漂亮:P)

秀:嗚嗚嗚...哥你怎麼說得這麼感人啦






害我滴下了男兒淚....
米:早該哭了啦你...我已經哭很久了說

 











秀哭的樣子就是很弟弟樣
會用拳頭去擦眼淚
剛開始還會頂住
可是之後就哭到一個不行
哭也這麼古錐
真的是天使俊秀XD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NTY
  • 話說第一張 有夠天使的!!!
    哈哈你配的那些字都好好笑 好可愛喔
    忍哭那一段好可愛
    阿米 很容易不行吧XD
  • sarah
  • 為何我看到米奇就想笑啊 冏rz
    秀哭的時候真的很想趕快給他惜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