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PO的
是吃吃喝喝金俊秀
他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
所以我說
我想要他當我弟弟
因為可以捏臉
我是壞姐姐XDDD




↑有沒有像小老鼠啃玉米?XDD(我超喜歡這個造型^0^)

↑秀說他最愛喝電解質飲料了.果然是運動男孩>////////<


↑秀在"真想知道"還問PD姐姐可不可以一邊訪問一邊吃.
是有沒有這麼餓?XD
不過這髮型加上皮衣.還有垂吊式耳環.我打滿分^0^b


這是炸雞的廣告


秀介紹---這是他在日本最愛喝的飲料
(台灣也有喔!像果凍^^)


這好像是31冰淇淋耶= =a
姐姐我那集沒看>"<
我不是每場都會看的忠實奴娜XD
(喔摸吊嘎耶....還是花色的>//////<)


這應該是雜醬麵吧?
對~~~我說"應該"就是~~~
我沒看...^^"


喔喔~~~這集我也沒看~~~但我知道那是草莓XD(廢話:P)

還是這個才是31冰淇淋?



我真的沒看日本的節目啦!>"<
因為感覺弟弟們上日本節目
都失去了在韓國的可愛活潑=3=
所以我除了PEACE有稍微常看
其他幾乎是有特別的才會看
(比如說小在被氣球嚇到.或是米在注射蒜精之類的)

秀吃東西很可愛啊
所以弄了個吃吃喝喝篇
喔摸~~~我做的進版被用上了
好害羞>///////<
謝謝辛西亞跟莎拉妳們不嫌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