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是我的最愛啊~~~~
阿一咕
當初我也不知道秀是第二小的
就單純喜歡他的聲音
很簡單
就像我單純喜歡小昌珉
沒什麼
就是喜歡

秀珉這對的感覺
也是沒什麼
就是簡單舒服
所以常常戲劇會安排他們兩隻在一起演是有原因的XD




這張秀看起來比小昌珉小
喔摸~~~制服學生風>////////<

這兩隻都不專心

秀你的表情是怎了?小昌珉沉穩多了(還是嚇傻了?XD)

ELLE爲啥大家都那麼愛?
其實~~~~我不大喜歡這樣風格XD
不過看到某MAN有露臂肌
某強有露胸肌的份上.....>///////////<


據說SM練習生多少都會鋼琴...似乎是真的

秀在SHOWCASE說這是在布拉格
小昌珉在工作...他是以歌迷的身分去找他合照的
喔摸....有這麼閃的歌迷耶
小昌珉你好幸福XDD







秀珉
就是不大一樣的舒適感覺
也許一開始秀是因為歌聲吸引我
但是後來我也喜歡了他的外表.他的個性.他的很多很多
也許一開始我是因為漂亮的外表喜歡珉
但是後來看他很努力的做好工作的感覺
似乎
喜歡他不只是外表了

喜歡他們兩個
也許有親咕會說我很不專情
但是我沒有辦法捨棄掉任何一個
反正~~~
他們是弟弟
是很帥帥到讓姐姐尖叫的弟弟
手心手背都是肉
所以我是秀珉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