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顏飯眼裡(看臉蛋的粉絲通稱顏飯)
秀不是長相最亮眼的那一個
他沒有小在的精緻美形
沒有允浩的陽剛氣質
沒有朴米的百變討喜
沒有小昌珉的斯文沉靜
我只能說
秀他不是很帥
但是很耐看
看愈久愈覺得他很不錯看
一開始就有說了
秀最先吸引我的是他的歌聲
但是日子一久
發現他的型....其實也很對我胃口XD






這是所謂三角形的妖魅圖...剛開始看還真刺目....
但是喜歡他後覺得也是一種帥氣
有愛真的很偉大XDD




我最愛的THE WAY YOU ARE 
造型很可愛~~~但耍帥也不輸人XD


不要說男人有制服控很變態....
我也是很愛弟弟穿制服的樣子
有清純的帥氣>v<

這張夠美形了吧XD


雕刻男....嘖嘖.... 秀的側臉也很好看


抓到這張我有尖叫....汗濕的男人有種魅力吸引著我XD




秀的側臉幾乎是右臉說...現在才發現...|||








↑Wuli秀也是圍巾小王子

(那脖子上黑黑要叫什麼?)不管啦~~好帥的秀喔>///////<





有梨窩~~>////////<

看吧~~~我沒騙人...
都是右側臉耶XDD
可是秀啊
姐姐最愛的小梨窩在左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