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的作品
有親咕告訴我
這是首很H.O.T風格的作品
但在我眼裡.心裡
秀只是秀
只是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
只是爸媽的兒子金俊秀
這樣的純粹的一個人而已
所以秀的作品也只是秀的衍生
如此單純而已^^




簡簡單單的旋律
如同我簡簡單單的喜歡秀的聲音
秀只是秀
我只是我
就這麼簡單^0^

中文歌詞--我自己打的^^

只要能在妳身邊呼吸


Lyrics  composed  Xiah俊秀



-到底過了多久  與妳在一起的幸福日子 

   現在的我不可能離開  無法留下令人憐惜的妳



-當我看著妳  應該要微笑   應該要開懷大笑



   但卻為了妳流下眼淚



-應該要忘記了  應該要從記憶中抹去  我即將離去




 *-只要能再見妳一面  能讓妳望著我 



我會將一切都獻給妳  直到如今  我所隱藏的愛



-就算我不在這世上  但願妳能幸福



   不要哭  拜託妳不要哭  因為我無法爲妳擦拭眼淚



-我害怕見到妳  怕我的心更加的痛苦



   我要留下妳一人  就此遠去



-就連平凡的我愛妳這句話



   到如今我都不曾說出  說我愛著妳



*-只要能再見妳一面  能讓妳望著我 



我會將一切都獻給妳  直到如今  我所隱藏的愛



-我會離去  到沒有妳的遠方 



   就這樣  將妳從我腦海中抹去



(口白)-隨著時光的流逝  而能與妳再度相見



   就算只有一天  讓我能觸摸到妳



-我永遠不再離去  比任何人  都還要深愛著的妳



 


-只要能在妳身邊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