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俊秀的聲音
這首歌我想以後會是經典
原意雖是爲了拉拔中國新人張力尹
但也讓我們聽到了不一樣的俊秀

俊秀成長了....在歌唱技巧方面
我也成長了....在對事情的體悟方面

Timeless-是永恆
Time-less-是錯過

我們錯過了瞬間
就是錯過了永恆
很妙





也許沒有愛過
所以我不懂得何謂刻骨銘心
但那是指愛情....


今年年初
我失去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最愛的男人-父親
是啊~~~
刻骨的痛就像利刃狠狠刺進去心臟
而你只能眼睜睜的看它刺進來
只能讓心的血慢慢的流下來
傷痛會過去
瞬間變永恆
這樣而已
我也許曾經期待奇蹟
但我現在認為~~~奇蹟要靠自己去找尋


幸福也是....


咪安~~
進來的親咕的心情可能被我弄沉重了XD
閉上眼.聽歌吧
去感受一下這首歌所帶來的情感


韓文歌詞與羅馬對照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안돼요 놓아버리면 힘들어도 여기 머물러요

an dwae yo nal no a beo li myeon him deu leo do yeo gi teo meo mu leo yo

조금만 있다면 남은 사랑만큼 웃어볼텐데


jo geum man teo pol su id da myeon na meun sa lang man keum u seo bol ten de

*
:Timeless 이별은 아니죠 한번의 삶이라면 지금뿐인데

i byeo leun a ni jyo han beo ne sal mi la meyon ji geum bbu nin de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가슴에 묻어요
i ka seu me mu deo yo

순간의 열병처럼 잠시만 아플 뿐이니


sun ga ne yeol byeong cheo leom jam shi man a peul bbun i ni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세상을 알아 가지만 슬픔마저 함께 가는 건가요

se sang eul ta a la ka ji man seul peum ma jeo ham gge ka neun geon ga yo

너무 그리웠던 불러본 그대 마음뿐의 상처는 머물겠죠
보낸 눈물 삼키며


neo mu keu li wod deon nal pul leo bon keu dae ma eum bbu ne sang cheo neun meo mul ged jyo. po naen nun mul sam ki myeo

:삼키며
sam ki myeo

:그때서야 알게 될까요


keu dde seo ya al ge twoel gga yo

: 잡아요 떠나게 말아요


nae son ja ba yo ddeo na ge ma la yo

(
重複
*)

: Baby it's timeless

: Oh baby it's timeless.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돌아 있도록
to la kal su id do lok

:순간의 열병처럼 잠시만


sun ga ne yeol beon cheo leom jam shi man

:잠시뿐이니 jam shi bbu ni ni

:아플 뿐이니
a peul bbu ni ni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 This is timeless love



 


中文翻譯
時間隨世而過了

連悲傷一起帶走

非常懷念

再次叫我的名字的你

只有心中的傷還停留在此

如果當時流出淚水

你會明白一切嗎

拉著彼此的手

像當初離開一樣不捨

Timeless

不是離別吧

只要一次就好

我只要現在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在你懷裡

象瞬間的熱病一樣

只是稍離開我就感到痛苦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

Baby it's timeless (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想回到從前

象瞬間的熱病一樣

(因為只是暫時的)心痛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This is timeless love ……
順便附個中文版的吧
我不願意聽你說放棄
累的心彷彿失去全部力氣
多想可以繼續擁抱妳 讓愛情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沒了呼吸 慢慢我遠去
但傷心一直盤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誰靜靜在聽
一顆心還隱隱作痛在低泣

停不了想念的淚滴 還有什麼領悟讓我堅定
再無法捉緊 難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 Baby, It's timeless...
Oh baby, It's timeless...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回憶不斷翻飛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It's timeless...
It's timeles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