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愛這兩個傢伙的互動
有可愛到
也有感情深到
以下貼的是板上親辜分享的
康沙咪搭




愛哭感性朴米仟
我很難叫你朴米奇耶
朴米仟我私心認為比較好聽~~
我在偏執什麼XD
這次阿米哭的比較可愛一點~~~
有進步(是說在進步啥東西啊XD)


感心兄弟愛出現
秀:你怎麼又哭了.....呃呵呵呵(指)
米:人家感動嘛


秀:難道你不知道哭的時候不要鼻涕一起來嗎?這樣怎麼貴氣啊
米:誰哭還要在意貴不貴氣啊


米:兄弟...我這樣帥嘛(湊近)
秀:嗯~~~好帥好帥~~~給你拍拍手(敷衍)



米秀咪安捏
姐姐就是會看圖說故事XD
但請放心~~~我不是狗仔隊
(PS...但我也很愛跟車的FU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