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貼圖~~~
我今天不貼沈昌珉的圖
但我還是貼了....|||
沈紅牌~~~~看好~~~這是你爸
不要亂認
因為接下來媽咪要著手準備你兄弟大班的出生
可能會有很多金小伯的圖.....



 



藍色小精靈是好物
奴娜很愛藍色小昌珉





















汗濕的小昌珉有男人味>/////<

我喜歡這張黑白~~~~有FU

這張有貴氣到喔~~~小昌珉開始跟米哥哥走貴氣風了嗎XD

昨天很讓奴娜暴走的月曆圖
居然是5月啊~~~感動~~~T.T
姐姐是五月的"獸"星啊
嘿嘿嘿


月曆居然沒有秀珉合照
姐姐有小怨念>"<
不過照的都很讚
姐姐一定要敗下去啊~~~~XDD



 


亂入一張MKMF東方全家福
就是要5隻全到齊才叫做
東方神起



感性米又掉淚了~~~
喔摸~~~給你秀秀(?)
米啊~~~先說好
姐姐可以允許你們有兄弟愛
可沒說可以BL....
姐姐很討厭BL
還有~~~
你有湖家親姑們在等著你耶

(我在幹麻XD)


湖親姑~~~
比妳濫的結尾出現了XD
所以請放心~~~
妳的結尾不會比我濫XD
飄~
(是說~~~我要飄去哪?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