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第二次了~~
果然不能太囂張....
會被系統ANTI....|||



話說第二天我睡到了9點多
然後趕快起床梳洗
因為~~~隔天我得當伴娘
所以要弄個伴娘頭....|||
(我不是為了看弟弟才弄得喔)
然後~~~就前往了亞太影展的地點---板橋的台北縣政府

一到那邊
我的媽媽咪呀
一團團黑黑的是人群耶
我到處找~~~終於找到了可愛的湖親姑
不過湖親姑啊....
一個太陽而已
需要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嘛?(這樣不會更熱?)
害我跟在水媽搞得像跟空氣對話
其實妳在裡面有偷睡對吧
這樣對嘛?嘖嘖!

後來人潮愈來愈多
YO跟小也從中壢飆過來
(YO~~~妳確定你考試肯洽拿嘛?果然有愛很偉大XD)
一邊抱怨著牌子做來幹麻的
妹妹啊~~姐姐是過來人~~~
牌子真的有他的用處...相信我...米豆油~~~~XDD

到了下午
發氣球就可以讓大家狂叫
(我也是XD)
小ONI也來了~~~
幸好還記得我XD
不過小ONI
我不是寫情色小說的啦....麻煩妳跟火星郎ONI說一聲好嗎?>"<
(我還翻了很多遍自己的小說耶~~~~真的沒有啊T.T)
然後就是某個神秘親姑也來了
那也是我差不多要走的時候了

對~~沒錯
我要離開
然後
跟著我親姑到會場內看頒獎
不要羨慕我....
因為....要進去的代價是
要走星光大道!!!
好險
我親姑一整個閃亮又人氣旺
根本沒有人看到我也在隊伍裡XD
我的媽媽咪呀
這應該是我人生唯一一次走星光
有挫到~~|||

(所以上幾篇遊記有人要跟我相認說舉秀珉牌的是不是我...
這位親姑~~~
我有誠實...我真的沒舉牌...因為我在走星光= =)

所以啦
鄭阿允如何閃釀
金小在怎樣的美
朴米仟如何帥氣
金阿MAN又怎樣的雕刻
沈小昌珉是怎樣的俊俏

我都沒看到= = (所以之後只有被閃的份....|||)
因為他們在訪問的時候
姐姐我在紅毯的另一端皮皮挫....|||
(走在紅毯的那一端...帥氣弟弟卻不等我~~~>"<)

好啦~~~
進入了會場
我原本坐的位子旁邊是個很有型的帥哥
(不過姐姐心心念念的一直都是帥氣弟弟~~~帥哥咪阿捏~~~>/////<)
帥哥一句...小姐妳是哪家公司的
嚇得我跟另一個親姑互調位置
那位親姑的旁邊是本屆亞太女配角得主陸姐(陸亦靜.人稱陸姐)
陸姐也問了跟帥哥一樣的問題....
搞的那位親姑也很尷尬
還好調了位置之後.旁邊的人沒有再問問題了
所以當閃亮親姑回來時(她去廁所)~~~就發現我們居然調了位置....
親姑~~~這就是原因啦~~~~在這邊跟妳說明XD
後來閃亮親姑跟親姑在聊天
突然發現咱們右前方2排是恩惠妹妹
喔摸~~~~我們磨了好久才提起勇氣去問翻譯人員
可以跟恩惠系合照嘛?
沒想到經過翻譯人員一翻譯
恩惠很快站起來跟我們鞠躬微笑
(恩惠真的很親切啊~~~>/////<)
有圖有證據--親切的恩惠+伴娘頭的我XD




滿足的回去座位
我發現座位上都有貼名字
(我的位置是公司的電影名稱 )
然後抵不住雙子座的好奇心
我向前看了前排的座位是誰
我的媽媽咪呀
是~~
東方神起~~
我趕快叫人氣親姑和親姑一起看
親姑們傻眼之餘
狂念...走...走運了....
(不過5隻小朋友一直到結束都沒回來坐就對了>"<
姐姐有怨念.....|||)

有圖有證據--弟弟們的座位

再來就是弟弟的頒獎
沈小珉你的嘴巴真甜
漂亮姐姐別生氣....
聽到這句姐姐哪氣得起來>//////<
是說~~~金阿MAN你不冷嘛?穿背心耶~~>"<
(難怪後來會感冒....真是的...)
鄭小隊的中文很Q...不過還是官腔.....|||
(阿允一定要官腔就是了啦?)
在中不用說話
一整個人"材"在那就很賞心悅目了
最重頭戲的~~~~就是阿米的英文台詞
厚!姐姐現場聽酥麻到不行
是有沒有這麼性感啊
(私心覺得比切槍切還性感XD)

最後~~~就是弟弟們的現場正反合
喔摸
不是姐姐在講
看到阿允現場吹花有夢幻到
金小在有恍神XD
阿MAN好MAN~~~~T.T
小昌珉好認真的唱
阿米的RAP部分真有POWER
完全無懈可擊的表演啊(這還用說XD)

全場....
就只有我跟親姑很HIGH
又坐正中間
對嘴對到鄭小隊一直在看我們
後來我發現~~~~恍神的金小在也開始盯著我們瞧
阿米的RAP也是對著我們唸的感覺
小昌珉很認真的唱...也很認真的看著我們>/////////<
金阿MAN本來只是MAN  MAN的唱.帥帥的跳舞
後來居然隱約有姐姐最愛的小梨窩在臉上!!!
秀笑了.....喔摸~~~~>//////////<
我也有FAN CAM
用相機拍的
檔超小~~~畫質還好
我其實以為只有阿允跟小昌珉看我們而已
沒想到~~~~經過我一再重複看
發現五隻都有看鏡頭啊~~~
好感動啊~~~T.T
最後~~~表演結束
親姑跟他們揮手
我一手要拿著相機
所以空的手比出了大拇指
阿允看到也笑著跟我們揮手
秀據說也有~~~(感動~~~T.T)
但我的FANCAM實在不清楚
所以看不到>"<
幸好親姑也有拍
而且是DV....有專業到
我的FANCAM就交由她幫忙我轉檔上傳
因為姐姐我只會看跟拍~~~後續動作....饒了我吧>"<

之後
我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去表姊家報到
所以不能再去跟車
跟親姑道謝並道別後
到了車站等車時
我打電話給那位可愛的神秘親姑
告訴她我在冒泡泡~~~
弟弟們好閃啊~~~~
我當真的
在車站候車處翩翩的漫步起來
轉身啊~搖擺著身體都有~~~
因為我飄飄然的
感覺太不真實XDDD
親姑似乎也感受到我HIGH的情緒
在電話另一頭
跟著我HIGH起來
於是~~~我帶著這樣愉快又滿足的心情
回到了桃園...
這就是我美妙的"弟"2天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少年
  • 好羨慕喔~親愛的MI寶...神起DD們都有看你耶!果然和他們見面必須拿著攝相機,他們有追逐相機的本能!哈哈哈!前面是做東方神起,光是有排有很幸運了~太棒了~超羨慕的小少年
  • tortoni
  • 喔買嘎...
    會不會太閃!!會不會太閃!!
    好羨慕>︿<
    MI寶的閃光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每次來都要瞎著回去
  • P寶
  • 我只能說鄭允浩太閃亮....所以你沒注意到俊秀...
    陸姐人很好~我愛她XDDD
    他真的是福星~他演過的片子沒有不得獎的
    這次雖然等很久~但是..是大獎大獎
  • Musashi
  • 完全羨慕MI寶阿>////<

    人家也想聽比切槍切更美妙的英文啦!(耍賴打滾XD)
    能進去看弟弟們表演真的很棒耶!!!
    MI寶跟P寶都好厲害 ^_*~V
  • prue
  • 原來Mi寶是去比星光大道更閃的地方了
    星光大道跟昌珉真的很近
    手伸長一點就可以碰到了
    但是姐姐想還是不要嚇到他好了
    只能對著他猛力揮揮手呀
    其實是色大膽小~哈哈
    不過他一直微點頭
    嘴裡默念著"阿尼唷哈say唷"
  • yoyosocute
  • 喔~~感謝Mi寶oni提醒我做牌牌
    相認後的感動度有倍增

    秀喔~~沒啥好閃的!!
    真的就是雕刻一尊啦>//////<
    欣葉的超近距離讓我完全看傻
    忘了要摸兩把
    喔摸~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