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乖孩子
很快的掃地拖地洗衣晾衣
順便把鞋子刷的乾乾淨淨
我娘都以為我吃錯藥了
(平常我也有作只是沒有這麼快速XD)
不....我真的有乖
不過我乖有很大的原因是
我想去買CD版的3輯XDD



到了中壢玫瑰
很好
架上只剩3輯的C版
姐姐我不高興
因為我想一起買
沒有一起買我會有怨念
打電話給中壢讀書的YO親姑
問她光南在哪
原來~~~我剛剛有經過~~~沒注意到XD
於是乎我就騎著心愛的小ㄅㄨ ㄅㄨ
到了光南去買美妙的弟弟CD

喔買尬的
知道嘛?
爲啥我要寫這篇遊記?

嘖嘖!
不是我在說
我進去差點看不到弟弟的專輯
因為~~有一群妹妹圍著韓區
然後一直在說東方神起怎樣怎樣的
厚厚
還有人真的是因為亞太影展煞到的....亞太~~~感謝你XD
然後我站在她們身後很久
還邊聽邊微笑
妹妹們可能以為我這個ONI很怪吧
就慢慢散開
我抬眼一看
我的媽媽咪壓
D版只剩一張啊...快速將架上的專輯拿下
然後又拿了C版
捏在手上我也很開心~~~XD
後來妹妹又有幾個回來
(我還沒走是因為我在看之前的單曲...>////<)
妹妹有怨念了
少了一版....很羨慕的看著我手上的那一張
我心中的OS:(咪阿捏喔妹妹....姐姐很少來中壢耶
妳們應該都住這附近.就讓給姐姐吧)
我被看得不好意思~~~
趕緊跑道耳環區看耳環
然後忍不住拿了一對幸運草樣式的耳環(就說我是幸運草控了XD)
然後去結帳

結完帳
我很無聊的又去晃了一圈韓區
D版被捕上了
而且很明顯的

C版跟D版又有少幾張的跡象

喔摸~~~弟弟有紅耶~
還不是普通紅
哈哈哈
((那秀珉控幹麻都不出現?!!!!!!(= =+)--->這女人又有怨念了))
好啦~~

我知道美妙的遊記插這麼一篇
很怪
但是我真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寫美妙"弟"二天
我還在冒泡泡中~~>/////////<
"弟"一天分三次寫就可以知道了XD

弟弟啊~~~常來喔~~
來度假也可以
不用太辛苦啦
台灣也是好地方
尤其米跟珉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