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金小在可愛的頭躲貓貓後
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動靜
也許弟弟們真的餓到了


後來~~~
我們真的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一團黑就知道是俊秀
而且那團黑影不時的在窗邊走來走去
沒有一跛一跛的
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後來看板上親姑說.有某人在車上盤坐腳麻掉.下車還要人家扶
這個某人---姐姐要對號入座了
金俊秀~~姐姐有感心到...姐姐也愛盤坐啊
腳麻是很平常的事了...不過你連坐車都盤坐....
有沒有這麼愛啊= = |||)

然後有看到服務生在倒黑黑的飲料
我們暫時稱它為苦可樂XD
1.2杯苦可樂下肚
鄭小隊開始呈現劇烈前後搖
(允浩...你是聊得太HIGH還是醉了?前後搖有詭異到...|||)
而且搖得很久~~搖到姐姐都快暈了....@.@
(我想應該是姐姐沒吃什麼東西吧!有低血糖到)
後來又沒有動靜
有親姑就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買點東西
而我跟我的好親姑負責留下來負責卡麥啦
但是很抱歉~~~
我的卡麥拉品質不是很優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只有黑黑的一團


有圖有證據--沒有弟弟FANPIC....
縷花窗就是弟弟所在.但是那顆頭不是鄭允浩.然後那四片窗是金小在關的....


 


 




後來一度傳出神起已經走了
(因為真的吃太久...而且樓上聲音很小~~~又沒看到半顆頭)
也有些人很快的叫車子來準備跟車
但是~~~我跟親姑看到火鍋煙一直狂冒
我們決定留下來賭賭看
果不期然...又看到金俊秀一團黑在晃
他們真的沒有走XDD
然後真的太HIGH吧...本來我們都是站在對面的街道上看
後來我跟親姑聽到一些聲音
我率先走去對面(也就是神起樓下聽)
聽一聽我笑了...馬上招手叫我親姑也過來
因為我聽到金小在獨特三連音大笑聲"哈哈哈"
還有朴米的一些說話的聲音
我們聽到後兩個人在狂笑
對面親姑就問我們聽到什麼
我就說有在中跟有仟的聲音.然後我跟我親姑又回到對面去看窗戶
其他親姑跟著過去聽聲音
後來又過很久...某些親姑也開始唱YURI姐的"U KNOW I love u"還帶動作
然後又想到剛剛閃到大家的金小在
也唱了一句"Jae joong  I love u"
但都沒有人探頭出來就對了

然後有個服務生可能看空氣不流通吧
就把窗戶推到底(ONI~~~感謝妳啊XD)
我們這邊馬上看到允浩跟朴米
允浩是後腦.米是側臉
(這時有個親姑很感動...直說少爺真是太美妙了XD)
然後又傳出大笑.我們也跟著大笑....(很怪吧~~~不知道我們在笑啥XDD)
然後看到米拍手笑得很誇張

之後他們吃完了
浩也不見了.一團黑的秀也匆匆閃過窗邊
今晚最閃的金小在突然就站在窗邊(真的很突然||所以又沒有人照到....)
然後對我們比個反YA....
喔摸金小在~~~你有沒有這麼可愛這麼貼心這麼閃啊>//////////<(我真的被閃暈了)
然後喜感愛湊熱鬧的朴米也好奇的湊過來
(我硬要說~~好奇是我們雙子座的天性XD)
然後米也笑著跟我們揮手
喔摸阿米~~~你又讓我們冒泡泡了(美的冒泡>////////<)

之後AADD車來了(我就站在AA車的車門邊不到1 公尺的地方)
秀先衝出來.一下子就鑽到AA車
很好嘛你~健步如飛又衝很快.我剛剛是真的白操心就對了
然後是娃娃小在(他的臉真的很精緻>/////<)
笑臉浩(他是笑著的~~~但是沒有看FANS一眼)也上了AA車
米跟珉衝太快...也衝到AA車
米還低頭向裡面"切槍切"說了一堆
我想~~~應該是問好朋友金阿MAN爲啥坐到AA車不跟他坐吧XD
然後小昌珉就拉拉米的衣角.也"切槍切"指著後面的DD車
我想~~~小昌珉應該是說:哥我們去坐後面那台吧
(Y.Y我要學韓語啦~~都不知道他們在"切"什麼>"<)
所以~~~我看到的米的時間應該不只五秒
加上他講話的時間~~
應該有超過2.30秒以上
要我說看到米的感覺嘛?
嗯~~臉上坑洞真的有多...皮膚有白(美妙啊)
(我真的離他很近....喔買尬的....>////<)
真的很像漫畫出來的美少年>//////<
可惡~~~因為保全擋住我的視線~~~害我沒看到小昌珉>"<
然後等到他們要轉身走到DD車時
我才想到要拿卡麥啦拍
一切都來不及....我只拍到2隻的背影
有圖有證據-美妙米少+美妙小昌珉的背影



接下來他們就回到飯店
我們也跟司機SAY  GOODBYE
據說他們還有去夜市玩
但是我跟親姑都累了
只想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來迎接美妙的星光大道
(美妙"弟"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