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一開始坐車會想吐
(巨大驚喜+劇烈跑步+司機先生開很猛)
我是三寶身體的人
也可以說是個很虛的人
候~~~~說實在
真的有想抓兔子的衝動(我可以改成抓朴米嗎?....毆)


到了君悅
很好
有個在控小妹妹(對不起~~~我就是能吸引在控跟我聊天= = )
跟我說~神起剛剛從大門進去了....
阿一姑.我們來晚了>"<
又等了一陣子
真的沒有要出來的打算又加上下午三點要開記者會
應該是不會出來了.而且我們還被君悅的警衛趕....
我們一行人就到某百貨地下街餵一下肚子
再回來也已經下午3點多
站在記者會門口前被趕
站在對面也被趕= =
君悅的服務品質不好...上個廁所也叫人家不要亂上(?)
後來我們就看到樓下有疑似A TO Z的先生們
馬上發狂往下跑(我們其實是A TO Z的飯這樣?)
然後就看到他們正在CHECK OUT
我們很想跟他們套交情XD
就推派一位有學過韓文的親姑代表出去跟他們說我們想合照
那位親姑只講了"照相""一起"
那個成員就"切槍切"的說了一大串
我們當場傻眼愣在那邊
然後那位成員看到朋友都走了
就也走了
我們趕緊跟上
沒想到他們到了外面就是抽煙
然後我們還是有親姑冒著被ANTI的危險
拿著禮物請剛剛那個先生幫忙轉交給神起
他居然同意(你真是好人T.T)
然後很好笑的是
他們有人居然開始照相
而且~~~很明顯~~~就是要以我們這群飯為背景
因為我們看到人家要照相一定下意識要避開~~~
結果他們還故意往我們這個方向照....
最後我們又跟他們說要合照
這次OK...有3隻跟我們一起XDDD

之後有親姑拿著名產麻薯
原本是要給神起的...但是覺得有麻煩到A TO Z們
所以就請他們吃~~反正上面並沒有署名要送誰
他們很高興的馬上開了就吃~~
喔摸~~~真是可愛的伴舞OPPA(還是弟弟XD)

好啦~~~接下來他們跳上遊覽車就走人了
然後有線報說神起也走了
據說是去縣政府彩排
我們也跳上車子狂奔
然後呢
就在縣政府清楚見識到4個韓飯的潑辣
真的很無理
他們"切槍切"的指著台飯罵
然後還推台飯...也不想想這是誰的地盤>"<

然後就遇到楨勳OPPA
OPPA你真的很閃耶....
為啥我都遇到你呢
我也拍到了很近的OPPA
有多近....
有圖有證據--很近的金楨勳





楨勳進去後
大概過了30分吧我想
就有聽到東東東的聲音
大家都認為是在彩排正反合
聲音停了
楨勳也出來
喔摸~~~~OPPA你真的好閃
一直在跟我們微笑鞠躬....有沒有這麼可愛啊XDD
後來很久~~~
又有人說看到A TO Z走了
既然舞群都走了神起怎可能還待著
然後我們又展開了追車之行
喔買尬~~~
真的讓我們追到他們的車子
超好認....賓士.車牌有AA跟DD
我記的~~~因為AA是允在
DD是米秀珉
所以AA就被叫大哥車
DD叫做弟弟車....我亂取的XD
追追追~~~一度還追到他們旁邊~~
然後司機先生還把窗戶搖下來把音樂放到最大聲~~
我的天~~~~正反合快震破耳膜的那種音量~~~
我就不相信他們沒聽到...(我絕得...有小丟臉~~~因為其他車有在看我們)
後來他們到了靠近鼎X豐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
我跟親姑發現神起的車不見了!!!(我們剛剛在聊天沒注意)
司機就嘿黑黑的得意笑說:因為他們被我擋住啦~~~~在後面XD
司機先生...幫幫忙~~~是我們追他們.不是我們帶他們....|||
之後司機先生就靠邊~~讓弟弟們的車先過~~
才知道他們其實不是去吃鼎X豐
而是鼎X豐旁邊小巷子的小餐廳
下了車...我只看到秀被攙扶進去...我差點爆走
金俊秀你的腳又怎麼了....我一直心心念念這件事
很妙的是
保全還對我們說
餓嗎?可以進去吃~~~~但是不能上二樓喔.....
保全先生你真是太可愛了XD
不上二樓誰還想吃啊XDDD

大家就在外面看著二樓的鏤花窗中間的一顆金色後腦勺
猛猜~~~那是金小在嗎?
不是吧~~~~有這麼金嗎?
我們在玩我猜猜猜...裡面的火鍋煙冒冒冒
突然~~
金色的頭轉過來~~~啊~~~~~超多人尖叫...真的是金小在!!
他盯了我們幾秒.然後默默的把可以看到他的頭的窗戶先合上
然後發現中間合上了.右邊又有洞(他的左邊)
於是有一顆金色的頭又出現在右邊的洞.還笑一下.然後慢慢合上...
結果又發現左邊有個洞.那顆金色的頭又出現.還是笑一下.又默默的合上
大家都看傻了...真的~~~~這動作是突如其來的
而且早上在機場沒有表情的小在.剛剛真的笑了~~好可愛喔....
                                                                                           (累了~~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