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0.19(日)
地點:桃園觀光勝地虎頭山一圈(?)
人物:我跟我弟弟
天氣:該死的熱(現在確定是11月沒錯吧= = )


因為有活動
要在忠烈祠辦

可是本姑娘雖是土生土長在地人
虎頭山也可以用去到吐了來形容
但...忠烈祠~~~本姑娘還真是沒去過...|||

於是乎
我載著弟弟
開始往山上飆去
X的
他坡度不是普通的陡
我騎車以來....沒騎過這麼陡的
尤其後面載著體重將近是我的一倍的弟弟

騎著騎著
過了環保公園(看夜景的好地方).
過了棄犬收容所...
X的~~~居然開始下坡了...@.@
騎了有10多分鐘吧
騎到我生氣>"<
真正爆發的...就是我跟我弟同時看到一個扛棒
"歡迎蒞臨龜山"......挖咧~~~騎到龜山!!
一路上沒車沒人只有一群狗.一排路燈跟草叢....
我想說停下來打電話問一下人
我弟說...姐....這裡沒有訊號....
然後覺得怪涼的..不是我說~~~那邊有種涼意...詭異的涼...|||
我跟我弟同時轉向右邊的草叢
挖咧~~~一個很黑很大的防空洞就在那邊....
我跟我弟調頭就跑....
媽啊~~嚇死人也不是這樣吧~~~Q.Q

後來終於找到忠烈祠
我跟我弟也差點變成一門忠烈....Orz
我是超累...我弟是腳很酸...(長腿縮在小小的車子上很痛苦的)

還有...
我居然暈車了= = 
騎機車暈車~~~~誰能跟我比XDDD(<---沒啥好得意的吧)
更慘的是...還要帶活動...T.T

終於...帶完活動
我感動得快哭出來...終於要回家了...Y.Y

這時有個長得很親切的阿姨過來抱抱我說:
安妞^^

我很自然的跟她回答:安妞

過了幾秒才回過神
不對吧~~~
"安妞"平常只有我在說
這回是別人主動說~~~還是個阿姨級....
這是~~~~啥情形?
我愣了一會兒....有點反應不過來...

阿姨就回答了:我是韓國人.
然後~~就呵呵呵的笑著離開

是怎樣~~~我臉上有很明顯的寫著
"我是哈韓族"嗎?
韓國人還會主動來接近我.....

今天~~~真是有囧到極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