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珉小昌珉小昌珉小昌珉小昌珉小昌珉
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
昌珉昌珉昌珉昌珉昌珉昌珉昌珉昌珉昌珉

你終於要來了
新髮型SO CUTE
喔摸~~~沈紅牌...你要滿月了
把拔的名字牢記一下好嗎?>"<
我想你爸應該只有你這個孩子= =



短髮適合你啊~~~小昌珉...棕刷退散>"<

眼睛好漂亮啊~~~我就是最愛你的眼睛了...一閃一閃亮晶晶>//////<

是說~~我兒子(真實的)如果跟你一樣帥就真是太好了XDD
不過我得找個跟你差不多長相的男人生孩子才行
有點難~~~~(應是是很難XD)
可惜世界上沈昌珉只有一個
而我不會做泡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