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SE
第一次聽是B.A.D.的翻唱"HO I"
實在太愛這首
剛好原唱BLUE又發精選所以又買了原版
沒想到BLUE單飛
B.A.D解散的幾年後
我在一場演唱會音頻又聽到了這首曾感動我的歌
現在我透過朋友找到了視頻.....







金俊秀
這首是你選的嗎
我想應該不是
但你唱的很好
我很感動
第一是聽到你唱是音頻
我感動到想哭

好吧
我承認
我已經眼眶濕了
眼淚沒掉>"<

強忍著淚水跟哭出來就是有差
我很深刻了解
真的
爸爸剛過世時
我答應過他不哭
但很痛苦
真的
我不想讓媽媽操心
爸爸知道我愛哭
他也沒叫我不要哭
但我哭不出來
所謂答應也是我在他要走之前在他的耳邊輕輕說的
我不敢讓媽媽知道.不想讓弟弟知道
爲啥我不哭
爲啥我不想看悲劇
以後我一值都會這樣~~~我想
可能年底了
又到爸爸離開我們的季節
冬天....好冷

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跑去看你們嘛?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