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好有....
而且很多XDD
我的熱情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啊
談談我的追星.我的熱情.我的成長


談談我的追星史吧
國中時期
夢幻時期

我開始寫小說
但我對明星毫無興趣...
追星?!
更是嗤之以鼻
還曾經寫篇文章大肆的批評
追星是多麼的無知.無聊.幼稚的行為

畢業後
因為小時候對男孩子有某程度的陰影
所以
志願填了都是女孩子的護專(單純以為女孩子應該不會傷害我...太單純了= = )
並且為了要離開家出去住
選了規定要離家住宿的學校

誰知是另一場更深的惡夢開始

痛苦啊
因為被有心人士大肆渲染
我說的話
變成了批評同學
為此...我被全班同學排擠
還被放逐跟別班住
所以我跟室友感情超好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 
反而室友天天跟我相處
知道我不是我們班所傳言的那種人
所以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但別班依舊是別班
永遠沒辦法跟我分組討論
永遠沒辦法在體育課跟我一起練習
所以我討厭體育課.討厭所有要分組的課程
X的!
那女人我真的不能原諒他
但又如何
我氣在心裡他又得到什麼懲罰
累死自己而已

後來回到班上跟同學住
我習慣一回宿舍就睡
習慣戴耳機聽廣播
後來聽到了當時的無印良品的歌
我哭了好久好久
對光良尤其有貼切的情感
從此我成了追星族

我膽小
但我敢在清晨五點撘第一班車前往台北就爲了看光良
我路痴
但我敢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車站獨自摸索著怎麼搭捷運去光良的簽唱會場
我內向
但我在簽唱會的活動中遇到了好多跟我一樣喜歡光良的朋友並維持友誼到現在

我成長
因為追星
我熱情
因為追星

我喜歡他們
甚至做過加油牌
甚至參加過後援會
我的熱情是因為我的愛
所以我還會寫FANFIC

當然歌迷與歌迷之間偶有摩擦--我遇到不勝枚舉
但SO WHAT?
我五專五年因為一個同學的挑撥.整整黑暗了五年
(最後一年班上同學們才真正知道我不是那種愛說是非的人.但我也要畢業了...= = )
何況是歌迷之間
我們都有同樣的愛
方法不一樣而已
學著去包容吧(畢竟不是事事都能順心的)

我其實是愛同學們的
但我討厭那個班級的感覺
我在五專的班上不是沒有朋友
而且我在別班的朋友還比班上同學多(借課本超方便XD)

我想
班上那位同學之所以要抹黑我
也是因為想跟同學們聊八卦(只有女孩子的學校就是八卦天下)
剛好我提供了素材而已>"<(倒楣...一倒楣倒了五年的楣....|||)

我會原諒那個同學
應該說早就沒有生氣的感覺了
但我不喜歡她....我只剩這個

看過太多佛書XD
有說要"放下"
也有說怨恨要在這輩子化解掉
我想也是...
我幹麻這麼辛苦還要背著怨恨到下一輩子?

人生啊
比靈芝小一點.比枸杞大一點而已XD
看開吧


文章很長...結尾很鳥的的一篇XDDD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在中間就跳出去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